信访举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正文
耿马:再除两蝇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1251

耿马:再除两蝇贪

 

1.大兴乡龚家寨村原党总支书记李传新截留农户建房补助资金、重复享受国家建房补助的问题。

    2010年至2014期间,李传新在大兴乡龚家寨村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将5户农户补助资金共计7.7万元截留,并用于支付龚家寨村委会厨房、基础设施、岔河组烤烟产业建设费用。另,其在享受过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情况下,又以其妻名义重复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7万元。2017年11月,李传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纪所得已退还。

2.贺派乡芒抗社区原党总支部书记刀正华虚报冒领国家旧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

2011年,刀正华在任芒抗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期间,伪造《2010年旧村旧房改造发放花名册(抗震安居)》,冒用十户村民名义,从贺派乡村级会计代理核算中心骗取旧房改造资金10万元全部用于个人支出。2017年9月,刀正华被追究刑事责任,同年11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追缴。

通报强调:

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充分履职、正确履职,以整治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重点,推动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以纪律要求为尺子,瞪大眼睛、拉长耳朵,重点查处扶贫领域过程中,态度不坚决,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以及弄虚作假、阳奉阴违、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数字”脱贫,以及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以及雁过拔毛、强占掠夺等问题。(刀国燕)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