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重阳敬老 传承美德
文章来源:耿马县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207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老干部家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代表县纪委监委向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交流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新举措新任务,并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耿马自治县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学习老干部们对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耿耿忠心、铮铮铁骨,更要传承和发扬老干部不计名利,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多提意见、多出主意。

老同志们对县纪委监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退职不退责、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为耿马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沈文雯)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