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机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县水务局参加云南省水利系统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驻县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9148

2020年12月8日,云南省水利系统整治腐败和作风问题视频会议在省水利厅召开,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同志主持,副省长和良辉同志、省水利厅厅长刘刚同志出席会议,省水利厅、省滇中引水监管局以及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水务局局长沈斌同志,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海燕同志,县水务局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管理局班子成员在县水务局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同志通报了“5.13”专案有关情况,并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重点剖析。副省长和良辉同志强调,全省水利系统要以案为鉴,开展腐败作风整治,做好大排查,重点查处在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的问题。和良辉同志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水利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突出关键重点,扎实推进水利建设领域违法问题整治和风险防范。最后,省水利厅刘刚厅长作表态发言,一是以案为戒,牢记初心使命;二是以案为戒,强化政治担当;三是以案为戒,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监督。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水务局局长沈斌同志做工作安排: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管理局班子成员以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对工作领域进行大排查,做好自检自查;二是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制定相应措施,推进耿马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