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致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耿纪宣 发布时间:2021-03-07 点击数:2925

全县广大妇女同胞: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春意萌生、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妇女同胞们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成立“巾帼巧手缝制志愿服务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创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挥洒着青春与汗水,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为耿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起点上,如何迈好第一步、走好新征程至关重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大背景下,我们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在家庭助廉、社会助廉、职业助廉中的巾帼作用。

要绷紧家庭“廉洁弦”,当好“廉内助”。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多念家庭“廉政经”,对家人常督促、多提醒,做好“家庭纪委书记”。

要把好家庭“廉洁关”,当好“廉参谋”。倡导时代新风,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摒弃陋习,追求积极向上的家庭文化,把培育清廉家风,作为家庭“必修课”。

要算好家庭“廉洁账”,当好“廉管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幸福观,与权不亲、与贵不攀、与富不比,懂得平平淡淡才是真、规规矩矩才是福,戴好纪法的“紧箍咒”。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以清明和睦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推动形成崇德尚廉的社会新风尚,为构建清廉耿马贡献巾帼力量。

祝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

                                                     耿马自治县妇女联合会

                                                           2021年3月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