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4788

日前,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向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传达了县委书记蒋世良同志关于听取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党工委进行了情况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就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经纬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反馈中指出,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不严不实;担当精神不足,服务企业有差距;项目建设滞后,目标任务未完成;党风廉政走形式,风险防控不结合岗位职责;党建工作不规范,党建主体责任难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够严,责任书手续不完备;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大额支出无班子会议研究等问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园区党工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反馈工作,主动、诚恳、自觉地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认领整改问题;要认真对照巡察发现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经纬同志要求,园区党工委要全部认领问题,要对园区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我剖析,强化政治意识,吸取教训,认真抓整改落实,对巡察工作要有正确认识,大胆履职尽责,迅速进行整改。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作了表态发言,园区党工委对巡察存在问题全部认领,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逐项销号,确保问题不重复发生,注重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园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组全体人员,园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入园企业代表等20余人参加反馈会议。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