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耿马: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来源:耿纪宣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2037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学党史﹒传书香”教育活动在《可爱的中国》朗诵中拉开帷幕,县委巡察办代表张帆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讴歌伟大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6月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史﹒传书香”教育活动,以“学党史﹒诵读经典﹒品读红色”故事为主题,激励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勇当干事先锋、争创一流业绩。

本次“学党史﹒传书香”教育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选了红色故事、红色经典文章、耿马抗日战争故事,以及原文诵读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诵读经典、重现经典,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同时,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聚焦目标、任务,立足主责主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特别是要落实到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具体行动上,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统一思想、行动见效、切实为民。

“此次诵读活动是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通过教育活动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汲取红色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十四五’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耿马自治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奎叶红)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