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耿马:深入挖掘红色资源 沉浸式体验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文章来源:耿纪宣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2123

“这几位烈士牺牲的时候年纪那么轻......”

“站在烈士墓前,我感慨万千,这些烈士是为了耿马解放战争而牺牲,因为他们才有了现在的耿马,我深感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幸福来之不易。”

这是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运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近日,该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耿马芒等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该县纪委监委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参观芒等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读书班、诵读活动等方式,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双促进,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促使机关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重在力行。该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行为,维护群众利益。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耿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法保障、作风保障!(奎叶红)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