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耿马:召开颁奖会 给优秀纪检人满满“仪式感 ”
文章来源:耿纪宣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4496

“感谢组织为我们举办这个‘仪式感’满满的颁奖仪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上不滑坡、思想上不退步、纪律上不松懈......”一名受到表彰的纪检监察干部在颁奖仪式上激动地说。  

近日,一场暖意融融的优秀“纪检人”颁奖仪式在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会议室举行,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32名干部职工一起,通过充满“仪式感”的颁奖活动,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内心的责任使命和时代担当。

“这个活动非常值得点赞,满满的‘仪式感’!”“优秀纪检人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为我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参加该仪式的纪检监察干部们表示。

一个榜样一根标杆,学榜样方可做榜样,方能握好监督执纪接力棒。感悟榜样力量,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实际,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树立优秀纪检人典范,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我们采取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优秀公务员名单、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等形式,为优秀纪检人送上祝贺‘礼包’,以良好的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

打铁必须自身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向榜样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以履职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把使命扛在肩上,脚踏实地、忠诚履职,握好榜样接力棒,让自己成为新的榜样。”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更需立足本职,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奎叶红)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