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耿马: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冯志礼书记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
文章来源:耿纪宣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2494

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署名文章《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耿马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字文升说道:“通过学习志礼书记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的文章,我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巡察干部,立足职责定位,要把“探照灯”聚焦在被巡视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上,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快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步入新时代,应有新担当。”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平说道,作为边境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铁一般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为守好边境耿马、促进民族团结、建设美丽新耿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杰说:“读了冯志礼书记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我将以此为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谨记纪律要求,不忘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以自身行动为耿马发展贡献力量。”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勐撒镇纪委书记张志茹说道,我们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志礼书记的文章里写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我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行胜于言,我们应自觉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怀揣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黄小三说道。

贺派乡纪委副书记尚娅庆说:“学习冯志礼书记写的《聚焦主责主业,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文章,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也明白纪检监察工作的意义重大,需端正姿态,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抵达,也是开创性的进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沉下身、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以最饱满的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冯志礼书记发表《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署名文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活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奋斗细胞’和‘拼搏因子’。”县纪委监委一名年轻干部史国安说,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实践中磨砺,在干事中成长,在奋斗中出彩,练就担当尽责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切实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