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1784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1托2”的方式,于2021年11月6日至12月10日,对县农业农村局、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4个单位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发展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国有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2个单位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这次常规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方面的政治偏差。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是:重点围绕“六看”,查找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粮食业务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各类监督检查发现涉粮问题整改情况方面检查是否落实到位,着力查找粮食购销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县委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电子邮箱和值班电话,具体见附件。来电、来访时间为8:30—18:00。举报信邮寄地址: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A318号邮政信箱县委巡察办转,邮编:67750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县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附件: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事宜一览表
                                                                                   
 
                                                                                                                   中共耿马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