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廉风

首页 > 乡镇廉风 > 正文
四排山乡:学习“十严禁” 增加应知应会知识储备
文章来源:四排山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1094

“严禁不讲政治、结党营私、阳奉阴违;严禁欺瞒组织、跑官要官、该报不报……。”近日,四排山乡纪检监察干部齐坐一堂,大声学习朗读《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规定》《临沧市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规定(试行)》。

近年来,四排山乡纪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结合工作例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我们还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提醒谈话等,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着力打造四纪铁军。”四排山乡纪委书记罗鲜在学习结束后谈到。

乡纪委将持续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从严从细从实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公信力。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