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耿马: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2081

近日,耿马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虎出席会议。

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4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发展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国有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扣“三个聚焦”“六看”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精准发现问题,较好地完成了此次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认真思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站在政治巡察的高度,对巡察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认真分析提炼问题,准确理解把握政策,认真梳理、精准分类,做到内容精炼、表述准确,切实提高巡察报告质量,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效能;要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把巡察利剑握得更紧、插得更深、刺得更准;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以巡察的实质成效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