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正文
耿马: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1424

2019年以来,耿马自治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现将四排山乡芒关村党总支书记奎国亮使用集体资金违规发放电话费补助问题进行通报。

奎国亮身为村党总支书记,本应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却在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依然心存侥幸、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党规于不顾,将产业发展奖励资金用于发放电话费补助,损害了群众利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