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正文
耿马:1名党员侵害群众利益被查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3082

近年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民生领域、聚焦群众关切,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现将李某培损害胶农利益问题进行通报。

经查,2014年3月至2016年8月,李某培利用担任云南省孟定天然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民营橡胶工作部主任的职务便利,先后十六次将公司收购民营橡胶原料资金共计155万元,借予他人进行营利活动,至今尚有50.149206万元未收回,严重损害胶农利益。2020年5月,李某培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上述案例中,李某培身为中共党员、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本应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却滥用职权私借公款,造成国有企业资金损失,同时也损害了广大胶农的利益,最终受到纪法严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坚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虚报冒领、雁过拔毛、优亲厚友、贪污挪用等违纪违法问题,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12388,0883-6121360,0883-6123222;

监督举报网站:http://www.gmgbjd.gov.cn(耿马自治县领导干部涉权事项公开监督平台)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