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正文
公开澄清不实举报 为敢于担当者撑腰鼓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数:1303

“这次专题会,是为了澄清事实、消除舆论影响,使我们党员干部得到应有的尊重和保护……”近日,耿马县纪委监委召开澄清大会对反映耿马县城市房屋征收改造办公室及其主任韦黎军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等问题的调查核实结果现场反馈,公开澄清不实举报,为敢于担当者撑腰鼓劲。

据悉,今年9月,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接到关于反映耿马县城市房屋征收改造办公室及其主任韦黎军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等问题的信访举报线索。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核查组,对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经查,该实名举报信所反映的问题不属实,决定对该问题线索作了结处理,并要求问题线索初核承办部门及时召开反馈会,对失实举报当场作出澄清。

“此次组织为关于我的不实信访举报召开专题澄清会,我非常感激,也深切地感受到组织对我们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今后,我定不负组织的期望,轻装上阵,履职尽责,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韦黎军在澄清反馈会上动情地说道。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在会上表态:“我们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强化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励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干事,勇于担当。”

“在坚持有案必查、违纪违法必究的同时,为干部澄清不实举报、减轻负重,不仅是保护干事者,更是解除干部敢担责任、大胆干事的后顾之忧,充分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其集中精力干事创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不实信访举报公开澄清,是该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态度鲜明地为“有为者”撑腰,替“担当者”担当。鼓励党员干部大胆履职、勇于担当、溯本清源、明确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沈文雯)

© 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耿马县纪委 耿马县监委 地址:耿马县耿马镇甘东西路50号

滇公网安备5309260200001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9008328号-1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有限公司